偶尔画一些吊图

【授翻】《蓝朋友感冒了不听话怎么办急在线等》

这是一篇。。。萌萌哒的文。。。
这篇文本身是纯洁的小甜文,但由于译者素质问题,可能出现和谐词若干,慎!
原作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6224014



普通人会感冒,然后会浪费一整天时间,好好休息。普通人会放纵一下自己,睡得昏天暗地。当别人生病时他们也会让对方做同样的事。

Bucky可不是普通人,他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。

他起床以后对着Steve的肩膀擤了擤鼻涕,Steve的脸抽搐了一下。

“我想你不需要至今了。”Steve打趣道。

“滚一边去。”Bucky口齿不清说道。Steve轻拍他的背,咯咯地窃笑了好一阵。他也想让Bucky在一个不至于糟透顶的心情中被他从床上拽出来。

当Steve在Bucky发出的擤鼻涕的声音中度过十分钟后,终于打算起床了。这个动作导致Bucky一不小心滚下床,他絮絮地抱怨,却懒得用自己的左臂把自己扔回床上。

他生病了,没力气了。

“我去煮咖啡,你要热可可吗?”Steve问道——即使知道最后肯定要煮热可可。

“我好着呢,你个人渣。”Bucky将脑袋埋进枕头里,说道。最后发出一声无力的叹息。

Steve已经准备好了咖啡,热可可和烤面包。这时Bucky从他们的房间走出来,他已经穿好衣服了——牛仔裤,板鞋,连帽衫。Steve心想:这就不对了。

“你他妈要去哪?”Bucky用袖子擦鼻子时,Steve问道。

“周三健身房有个聚会,你知道的。”Bucky说着。他鼻音很重,会把“v”发成“b”的音,Steve觉得这滑稽极了。

“我知道,但你生病了,你哪里都不能去,快去换衣服,你需要休息。”

“听好了,Steeb混球。”他的发音让Steve大笑得几乎不能自理——Steeb!Bucky又说道:“我没事,你、你他妈笑什么,Steeb,瞧你那屌样。”

“Bucky,你生病了,去换衣服,听话,我去放电影。”

Bucky气愤地做了个夸张的表情,然后转一圈走回他们的房间里,哀怨地嘀嘀咕咕着这个那个的。

Steve放了一些迪士尼的电影,因为,真的,你怎么能对迪士尼无感呢?Bucky是《狮子王》的脑残粉,他曾为了电影票排了好长的队。

他一身是汗的走出来,穿着一件T恤,围巾胡乱的缠在脖子上。Steve被萌到了。

Bucky将自己扔进沙发,蜷曲起来,脑袋枕在Steve的膝盖。Steve旁边的桌上有一盒至今,Steve看着自己惨不忍睹的膝盖,将贪婪的手一次又一次伸向纸巾盒。

因为某人说自己没病,他一眨眼就要把一盒纸巾用完了。Bucky睡着时,《魔法奇缘》还剩差不多一个小时,Steve动弹不得,把Bucky弄醒的话他会哭的,因为,即使Bucky睡得鼾声震天,但也是萌萌哒!

即使他的红鼻子还躺着鼻涕,Bucky也是可爱的!

Steve快睡着时,Bucky又在晃他的腿了。

“Steeb,我要死了。”他说着,所以Steve迷迷糊糊的摸着他的头发好一会儿。Steve此时半睡不醒,脑袋里一团浆糊。

“你不会死,怎么了?”他用另一只手揉揉眼睛赶跑瞌睡虫,问道。

“我的鼻子不能用了。”Bucky伤感道。

“可是药片会对你有副作用啊。”他轻叹一声说道。

“那把天杀的纸巾给我。”

“你把它们全用光了,我得起来拿新的。”Steve提醒道。

“我恨你。”Bucky说着挪了挪身子,方便Steve站起来。Steve从房里带了一盒纸巾回来时看见Bucky已经坐起来了。

看起来好多了,有进步!

当Steve发现Bucky只是在打瞌睡的时候,那些“进步”都飞走了。

“嘿!”他蹲下,轻轻拍拍Bucky的肩膀,尽可能用合适的方式叫醒Bucky,而这还真起作用了——Bucky睁开眼,模模糊糊地看了他一眼。Steve微笑道:“嘿,到床上去睡吧?”

“现在都正午了.. …”他说着,觉得鼻塞更严重了。好可怜。

“你生病了,那些规则没用了。”Steve耸耸肩,说。

“跟我一起去吧。”

“我会的,但我要先把这里打扫干净,然后去煮点汤,地上那些乱七八糟的纸巾也要处理一下,但——”在他说完之前,迷糊Bucky已经做出行动了。

“不,跟我待着,你好暖和。”他打断道。Steve勉强抑制自己呼之欲出的白眼。

“Buck,你发烧了,你要——”

“妈的闭嘴,跟我到床上去。”他坚持道。

Steve怎么会拒绝Bucky呢?所以他一声叹息,站直起来,拉着Bucky进了房间。

“围巾给我。”Steve说着。而Bucky只是倒在床上,滚来滚去的,几乎要把Steve那块位置霸占了。

“死去的左手啊,你怎么不把我的寒气带走呢?”他咕哝道,拉过毯子将自己紧紧裹起来。Steve背对着Bucky躺下,Bucky要什么他就给什么,勉强把Bucky推过去一点给自己腾出位置。忽然Bucky将金属臂伸过来放在Steve的肚子上,成功地缚住他,然后凑得更近一些,头靠在他的胸口。

重申一遍,这就是“糟糕的一天”!(嘿嘿嘿)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