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画一些吊图

【夜尊向】面老板为何那样(朱一龙群像鬼畜大乱炖)

失踪人口回归!撒花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这是一个面面想念葛格,想念得开始看到一些奇怪东西的沙雕脑洞~

三千字出头,食用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Let's start it 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

大家好,我是夜尊团队的一只小杂鱼。

刚跟老板混业务的时候超紧张的,毕竟跟着那么好看,那么强,那么勇敢,那么聪明,那么有手段,还那么好看(我是不是把好看说了两次?)的老板,压力超大的啊!

但是其实老板人超nice的!对手下超好的!会员福利很好,入了会就包吃包住,有五险一金,而且入会门槛超低,只要染个头发就可以哦!

不好意思扯远了。众所周知啊,我们老板是个白富美(?),所以肯定是穿白衣服的(??),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老板换了身黑的。

我趴在外面的小窗户悄悄往里看。

大殿空荡荡的,死寂沉静,两边石壁上的壁火跃动着冷峻的光。

他坐在一面镜子前,看着镜中的自己很久很久,然后轻轻地叫了一声:

“哥。”

那一声,在殿中发出了轻微的回响。

过了一会儿,另一个同样的声音响起:

“嗯。”

 

1

夜尊直勾勾地盯着镜子,眼看着镜中的白衣人变成了另一个模样:黑衣黑发,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满是冷峻。

他晃神了一下,在微漾镜面中仿佛看见了他想了一万年的那个人。

“.. ...哥?”

他试探地叫了一下。

那一刻,他仿佛回到了很多很多年前的那个小鬼,对谁都怕,只会紧紧跟在大哥身后,牵着他的手,走过混乱的洪荒。

镜中人双目微垂,双睫如蝶翼轻轻一动,在夜尊的心上挠了一下。

“嗯。”他轻轻地回应。

夜尊还没想出哪里不对,却见那人脸色一变,哇地吐出一口血!

夜尊:!!!

夭寿啦!死人啦!

更让他惊悚的是,下一秒,那个人抬眸看着他,眼眶泛红,眼中盛着的泪水带着无尽哀伤颤动着,仿佛下一秒就要滚落下来。

这绝对不是我的哥哥!

夜尊:“... ...哥们你谁?”

那人无甚血色的嘴唇动了动:“在下,傅红雪。”

夜尊把镜子砸了。

什么鬼东西!!!!

 

2

做老板就得有钱,夜尊是老板,所以他有钱,镜子砸了马上就能换个新的。

做老板就要注意形象,夜尊是老板,所以他注意形象,每天对着镜子整理发型是万万不能少的。

想起昨天的恐怖经历,夜尊小心翼翼地闭着眼睛在镜子前坐下,在下心中默数三下才睁开眼。

镜子里的人又换了一个,不是夜尊,不是昨天的吐红血,也不是... ...那个人。

镜中人朝他微微地客套一笑,不失礼节,不去疏离。

好一个翩翩如玉的世家公子。带刘海片儿的。

... ...

夜尊扶了扶额:“你谁?”

那人朝他一拱手,笑道:“在下,无垢山庄连城璧。”

夜尊一记黑能量炮把新镜子和那个笑面虎打得粉碎。

莫不是精神错乱了?

 

3

杀马特【划掉】夜尊团队的手下很有眼力见,看老板这两天诡遇连连,立马哒哒哒跑去批发了好几打大号抛光半身梳妆镜,囤在杂物间里等着替换。

这两次经历让夜尊的心理承受能力增强了不少,他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,捏着杯子一屁股坐在镜子前,灌了一口茶,看看这次又会蹦出什么妖魔鬼怪。

镜子动了动,出现了一个剃了短发的男人。

“噗——”夜尊喷了。

头发呢?!!

虽说大哥以沈巍的身份在地上生活的时候,确实是短发的形象,可是这两人根本不是一个属性的好吧!

对面的乡巴佬你谁啊!!

镜子里的军装男人面容瘦削,禁抿的薄唇勾勒出军人的威仪。似乎是听见了夜尊心里的OS,他皱了皱眉,吐出了两个字:“迟瑞。”

呵呵。

夜尊面无表情。

他挥一挥手,镜子灰飞烟灭。

最近看到的奇怪的东西有点多呢。

 

4

夜尊对镜子已经不抱什么期待了。

镜子里出现了一个穿亮绿色棉衣的年轻男人,约莫是大学生的样子,刘海乱糟糟地垂在额前,看着要多糟心有多糟心。

那个人瞪大了眼睛,对着镜子左瞧右瞧,惊叹道:“哎哟我去,换型儿啦!牛X!”

夜尊:“... ...”

那人又道:“哥们儿怎么称呼?”

夜尊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:“夜尊。”

“啊呀,这名儿起得好啊,霸气!不像我,我叫冯豆子,这名儿多挫你听听。”

夜尊:“... ...”

冯豆子:“哥们够躁啊,染个小灰毛,赶明儿我也试试。”

夜尊:“... ...”

冯豆子:“我发现咱俩长得挺像啊,诶,你看着年纪比我大,要不我叫你哥吧。”

夜尊:“... ...”

冯豆子:“你看啊,相遇就是缘,要不咱俩留个联系方式吧?哥你QQ号多少?”

夜尊:“... ...”

哥,我想你。

 

5

镜中的男人穿着蓝色西装,深棕色的短发梳得一丝不乱。

有点沈巍的样子。

可即便是长得一模一样,夜尊也知道,这不是他。

男人身子向前一俯,眯着眼透过镜子上下打量他。

良久,他开口道:“你知道我我是谁吗?”

夜尊:“你哪位?”

男人瞪大眼睛:“什么?你竟然不认识我·潮流的引领者·时尚摄影师·胡杨?”

夜尊很想把那个人揪出来打一顿,可是对者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,他觉得要试试动手的话还是有点怪怪的。

 

6

又换回了长发的人。

那人似乎喝醉了,捧着酒壶东倒西歪,满脸泪痕,,眼睛都差点睁不开。

他费力地看了一眼镜中人,又继续哭哭啼啼:“我花无谢哪儿不好,她为什么... ...”

夜尊:“... ...”

花无谢:“不行,我要剪掉着三千烦恼丝,我要出家!”

夜尊痛苦地闭上眼。

 

7

“嗷嗷呜?”

“... ...”

“嗷呜嗷呜??”

“... ...”

夜尊和镜子另一边的毛猴大眼瞪小眼。

他沧桑地想,此生基本是告别镜子了。

 

0.5

大家好,还是我。

老板这几天不是很正常啊,他每天都要换上黑衣服照镜子,然后做一些奇怪的表情再把镜子砸了,现在这里的镜子是天天换。老板是出什么事了吗?

虽然老板不差钱,可是我还是很担心。

 

N-1

我只是想看你一眼啊。

 

N

理论上来讲,反派前期再强,结局也无论如何斗不过主角。

夜尊倒在地上,血液不受控制地顺着他的嘴角流了下来,白衣已经被血污沾染得看不清原来的颜色。眉间的红印子烫得要将他灼伤。共工刀就横在他颈间,沈巍身上也有不少血,握刀的手微微颤抖。

没办法了,他只能使出最后一招。

他瘪了瘪嘴,眼眶泛起的微红在苍白的皮肤上显眼得很。他跪在沈巍面前,抬起脸看着沈巍,双目含泪,像个做了坏事的孩子一样,可怜兮兮地说:“哥... ...”

沈巍的脸上有了一瞬柔软的神色,但也只是一瞬。他狠了心,硬着声音说道:“同样的招数,已经对我没用了。”

你是圣斗士星矢吗?摔!

可是他没有力气吐槽了。

“你作恶多端,伤人性命,按照镇魂令章法... ...”

后面的那四个字像是花了很大力气才说出来。

“... ...死不足惜。”

 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

明明以前是两个人一起生活,他和大哥。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,大哥跟那个叫昆仑的人走了,他又是一个人在黑暗中挣扎。

他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呢?

夜尊回溯过去,从一万年前到现在,他做的种种,其实目的很简单。

他只是想看哥哥一眼。

他只是想让哥哥也看他一眼。

可是当他回过神,一切就都不一样了。

原来是这样吗。

他看着沈巍,目光慢慢变得平静。

“那就这样吧。”

他闭上了眼。

 

N+1

沈巍很愁。

赵云澜又跟他闹矛盾了。

赵云澜一气之下从家里搬出去,又躲进了酒店住。现在沈巍要想什么方法能把他弄回来。

他忧郁地走在人行道上,人来车往,再寻常不过的一个黄昏。

战乱已经告一段落,地星人和海星人的生活很快恢复了平静。那天,他最终没能忍心对夜尊下死手,只是重伤了他。在那之后,夜尊就不见了踪影。沈巍没舍得让夜尊死,但可以肯定夜尊异能尽失,再也无法作恶。只希望他能继续好好生活下去。他知道这不是黑袍使该做的,可这是他最后的私心。

这时,沈巍注意到马路对面的红绿灯旁站着一人,那人身穿深蓝牛仔裤和黑色卫衣,衣服上的兜帽遮住了半张脸,只能看见对方帽子底下露出来的苍白肌肤和一缕银发。

沈巍先是想到了什么,一惊,但又很快释然了。

那人似乎在看他。

沈巍对他笑了一下。

这时,一辆巴士在他面前停下,挡住了沈巍的视线。

 

夜尊的身体难以自抑地发凉。

沈巍给他的伤虽不致死,可是圣器得反噬过于强大,再加上他先前做过很多疯狂的举动,这些都在摧毁他的身体。

他撑不了多久。

可他还有一个愿望。

 

他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流逝,身体渐渐化成光点消失。

可是哥哥看到他了。

那就值了。

 

巴士走了。

沈巍再看,那人已经不在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62)